不会再用小偷平台。
wb同名:-遠汐-。

他没有想过醉倒的黄少天会是这个样子,看见他的时候眼睛唰地一下亮起来,摇摇晃晃地扑在他怀里,抬起头来的时候笑得露出了一颗小小的虎牙。
“所有人都劝我放弃了。”
“刚才张佳乐唱歌的时候还故意给我点了一首五月天的温柔,跟我说什么用这首歌来发泄我的心境放你自由。”
“我说他就是一文艺青年,你的自由什么时候要我给了,我才没有那么矫情非要把自己搞得惨兮兮的什么为了你开心我挥泪放手呢。”
“但是喻文州,你看我也真情实感的伤心过了,求而不得,撕心裂肺,肝肠寸断,天地毁灭什么该有的都有了。”
“可我现在却还是在梦里梦见你了。”
他看见他低下头去,声音减弱,像在珍惜这来之不得的梦境。
“去他的什么放弃不放弃,我就是喜欢你了,放弃不了了。”
他听见黄少天这么小声嘟囔道,下一秒,他看见他抬起头双手搂紧了他的脖子,偏头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既然是梦,那这样也没关系吧。”黄少天在他耳边这么小声说道。

那一秒,喻文州听见了自己心动的声音。

评论
热度 ( 2 )

© 遠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