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用小偷平台。
wb同名:-遠汐-。

【修伞】主题:一生一世今天路演开心吗

  • 叶修2018生日快乐!!!!!!

  • 原谅我实在太忙了晚了一点orz

  • 还是沿用之前娱乐圈的设定





主题:一生一世,今天路演开心吗?

 

开心!!!!!!!!!

啊啊啊啊啊啊ys新专G市路演居然有直播啊啊啊啊啊本外地狗喜极而泣

和大家边看边唠下嗑

№0 ☆☆☆楼主 于xx:xx:xx留言☆☆☆

 

握爪!!!!!!

直播真的非常疼爱外地粉了,亲亲我叶苏。

№1 ☆☆☆XXX 于xx:xx:xx留言☆☆☆

 

求问哪里有直播???之前一直没听说啊

№2 ☆☆☆XXX 于xx:xx:xx留言☆☆☆

 

工作室微博!!!!!

№3 ☆☆☆XXX 于xx:xx:xx留言☆☆☆

 

直播开始前十分钟才发宣传,我也是醉。

№4 ☆☆☆XXX 于xx:xx:xx留言☆☆☆

 

有直播已经很好了呜呜呜

№5 ☆☆☆XXX 于xx:xx:xx留言☆☆☆

 

你们把那叫做宣传?

№6 ☆☆☆XXX 于xx:xx:xx留言☆☆☆

 

就一句话“一会儿有直播”,哪家宣传组做成这样直接下课了吧。

№7 ☆☆☆XXX 于xx:xx:xx留言☆☆☆

 

一句话宣传不行啊?

№8 ☆☆☆XXX 于xx:xx:xx留言☆☆☆

 

神他妈一句话宣传,这微博一看就是叶修发的,多说几个字要他命了。

№9 ☆☆☆XXX 于xx:xx:xx留言☆☆☆

 

好好看直播行不行,有直播看都堵不上你那张嘴。

№10 ☆☆☆XXX 于xx:xx:xx留言☆☆☆

 

直播用眼睛看OK?粉丝逻辑报废了。

№11 ☆☆☆XXX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总有黑来倒贴叶苏?爱看不看

№12 ☆☆☆XXX 于xx:xx:xx留言☆☆☆

 

黑黑就爱钻裙底,别理他们,直播马上开始了。

№13 ☆☆☆XXX 于xx:xx:xx留言☆☆☆

 

开始了开始了!!!

№14 ☆☆☆XXX 于xx:xx:xx留言☆☆☆

 

这是在···书店?

№15 ☆☆☆XXX 于xx:xx:xx留言☆☆☆

 

感觉地方好小啊,粉丝根本站不开orz

№16 ☆☆☆XXX 于xx:xx:xx留言☆☆☆

 

书店的那个台子也是临时搭的吧,真的好小,就不能换个好点的场地吗?

№17 ☆☆☆XXX 于xx:xx:xx留言☆☆☆

 

G市本来就是个小地方,根本不懂他们为什么要去G市那种小地方跑路演。

№18 ☆☆☆XXX 于xx:xx:xx留言☆☆☆

 

G市好歹也是个省会好不好,地域黑自重。

№19 ☆☆☆XXX 于xx:xx:xx留言☆☆☆

 

新专MV在G市演的,刚好在G市继续拍宣图+路演,楼上上有异议吗?

№20 ☆☆☆XXX 于xx:xx:xx留言☆☆☆

 

刚开始大家火气怎么这么大

№21 ☆☆☆XXX 于xx:xx:xx留言☆☆☆

 

可能因为叶苏还没出场吧。

№22 ☆☆☆XXX 于xx:xx:xx留言☆☆☆

 

这主持人也是,磨磨唧唧。

№23 ☆☆☆XXX 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期待我叶和我苏

№24 ☆☆☆XXX 于xx:xx:xx留言☆☆☆

 

主持人还卖关子,烦死了。

№25 ☆☆☆XXX 于xx:xx:xx留言☆☆☆

 

是个人都知道上场的是叶苏了好么,主持人也是戏多。

№26 ☆☆☆XXX 于xx:xx:xx留言☆☆☆

 

你们就不能有点耐心吗?

№27 ☆☆☆XXX 于xx:xx:xx留言☆☆☆

 

dbq不能

№28 ☆☆☆XXX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出来了!!!!

№29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他们这个衣服!!!!!!!!

№30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我爆炸我现在就下楼跑圈!!!!!!!

№31 ☆☆☆XXX 于xx:xx:xx留言☆☆☆

 

叶叶黑西装深红领带,苏苏深红西装黑领带,这四舍五入情侣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32 ☆☆☆XXX 于xx:xx:xx留言☆☆☆

 

不用四舍五入,这就是情侣装呜呜呜我死了

№33 ☆☆☆XXX 于xx:xx:xx留言☆☆☆

 

工作需要谢谢,说情侣装的真想一巴掌拍到你们脑袋上。

№34 ☆☆☆XXX 于xx:xx:xx留言☆☆☆

 

唯粉来倒贴什么cp楼,标题里一生一世四个字没看到是瞎了吗?

№35 ☆☆☆XXX 于xx:xx:xx留言☆☆☆

 

科科,本叶唯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出帖留你们一堆脑残自我高潮吧。

№36 ☆☆☆XXX 于xx:xx:xx留言☆☆☆

 

真他妈唯粉还唯出优越感来了。

№37 ☆☆☆XXX 于xx:xx:xx留言☆☆☆

 

不引战别理唯粉安静嗑糖谢谢合作。

№38 ☆☆☆XXX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要暴躁嗑糖!!!!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太rio了!!!!!!!

№39 ☆☆☆XXX 于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叶苏穿西装实在是太好看了,我zqsg表演暴风哭泣。

№40 ☆☆☆XXX 于xx:xx:xx留言☆☆☆

 

但是看他们穿着这套西装介绍专辑emmmmmmm真是蜜汁表里不一啊

№41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表里不一可海星,不就是专辑名称叫《浪》吗?

№42 ☆☆☆XXX 于xx:xx:xx留言☆☆☆

 

试问,穿着西装还怎么浪!

叶叶苏苏,妈妈命令你们互相把对方的衣服脱下来!

№43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对啊请他们浪出肉体可以吗?

№44 ☆☆☆XXX 于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突然开车!!!

这还不是午夜场啊!!!

№45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开,往城市边缘开,车门焊死今天我们谁都不要想下车

№46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浪副其实,叶修第一个问题的答案绝了。

№47 ☆☆☆XXX 于xx:xx:xx留言☆☆☆

 

主持人:请问为什么二专的名字叫做《浪》呢?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然后说:因为他浪啊。

哈哈哈哈哈叶叶你看到苏苏惊恐的眼神了吗?

№48 ☆☆☆XXX 于xx:xx:xx留言☆☆☆

 

苏苏:我不是我没有叶修都是瞎编乱造的。

№49 ☆☆☆XXX 于xx:xx:xx留言☆☆☆

 

Hhhhhhh苏苏:我现在就要表演一个立地委屈嚎啕大哭。

№50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苏宝不哭啊姐姐给抱!

№51 ☆☆☆XXX 于xx:xx:xx留言☆☆☆

 

苏苏可能要叶叶亲亲才不哭

№52 ☆☆☆XXX 于xx:xx:xx留言☆☆☆

 

你们够了hhhhhh然而节目里的沐秋只是去打了一下叶修的脑袋

家暴X1

№53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叶叶承认这是家暴了!

叶修:“苏沐秋你怎么又搞家庭暴力?”

№54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直接承认这怕是要出柜吗?

№55 ☆☆☆XXX 于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手动笑哭)

苏苏马上回击说了“谁跟你是一家。”

№56 ☆☆☆XXX 于xx:xx:xx留言☆☆☆

 

叶叶还一本正经的解释一个组合是一家,他们兴欣是个大家庭hhhhhhh

№57 ☆☆☆XXX 于xx:xx:xx留言☆☆☆

 

行了我叶,阿妈知道你这是在和苏宝打情骂俏,不用解释的,大家早就知道你们是一家了。

№58 ☆☆☆XXX 于xx:xx:xx留言☆☆☆

 

他们真的甜,他们为什么不一起上个什么综艺,我真的好想看。

№59 ☆☆☆XXX 于xx:xx:xx留言☆☆☆

 

四舍五入路演也算综艺了。

№60 ☆☆☆XXX 于xx:xx:xx留言☆☆☆

 

不够啊!!!!!!(仰天长啸

№61 ☆☆☆XXX 于xx:xx:xx留言☆☆☆

 

噫,想想那些叶修不露脸的日子,知足吧。

№62 ☆☆☆XXX 于xx:xx:xx留言☆☆☆

 

······

№63 ☆☆☆XXX 于xx:xx:xx留言☆☆☆

 

想起来了,知足了。

№64 ☆☆☆XXX 于xx:xx:xx留言☆☆☆

 

这次路演!!!!!

不不不不是四舍五入,这就是综艺吧!!!!还是超甜的那种!!!!

№65 ☆☆☆XXX 于xx:xx:xx留言☆☆☆

 

他们又干啥了?

怜爱一下流量党求下现场repo吧QAQ

№66 ☆☆☆XXX 于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

№67 ☆☆☆XXX 于xx:xx:xx留言☆☆☆

 

围观的好心焦

№68 ☆☆☆XXX 于xx:xx:xx留言☆☆☆

 

!!!!!!!!!

№69 ☆☆☆XXX 于xx:xx:xx留言☆☆☆

 

看着的更心焦!!!!!!有谁能告诉我《with》多久能听?????

№70 ☆☆☆XXX 于xx:xx:xx留言☆☆☆

 

发生啥了OvO

№71 ☆☆☆XXX 于xx:xx:xx留言☆☆☆

 

之前主持人blablabla问了几个常规性问题,什么专辑有几首歌啊在哪里拍摄的MV啊之类的,然后!

№72 ☆☆☆XXX 于xx:xx:xx留言☆☆☆

 

然后咋了?

№73 ☆☆☆XXX 于xx:xx:xx留言☆☆☆

 

手一抖发出来了orz

然后主持人问叶修最喜欢专辑里哪首歌,叶修说是《with》,说是在沐秋生日写的,写的时候很有感觉

然后还说之后还有游戏环节,不完成游戏任务不给打歌。

№74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with这一听歌名就是情歌吧!!!!!不要告诉我不是!!!!!!!

№75 ☆☆☆XXX 于xx:xx:xx留言☆☆☆

 

在你的生日写情歌!!!!!!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76 ☆☆☆XXX 于xx:xx:xx留言☆☆☆

 

求问沐秋有什么反应吗?

№77 ☆☆☆XXX 于xx:xx:xx留言☆☆☆

 

别的倒是没有,但是沐秋一直看着镜头笑,笑得超甜的!!!

№78 ☆☆☆XXX 于xx:xx:xx留言☆☆☆

 

讲道理我觉得这个笑真的很有炫耀的意味了

№79 ☆☆☆XXX 于xx:xx:xx留言☆☆☆

 

Ballball你们两怎么还不去结婚!!!!

№80 ☆☆☆XXX 于xx:xx:xx留言☆☆☆

 

我不行了叶苏真的太rio了,我反复跳楼立地窒息!!!!!

№81 ☆☆☆XXX 于xx:xx:xx留言☆☆☆

 

别别别别慌窒息,两个人还要一起玩游戏呢,把玩游戏的糖磕了再窒息也不迟hhhhh

№82 ☆☆☆XXX 于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游戏···

№83 ☆☆☆XXX 于xx:xx:xx留言☆☆☆

 

饿么么么么么为什么不安排一个别的游戏,感觉这个好无聊啊···

№84 ☆☆☆XXX 于xx:xx:xx留言☆☆☆

 

对啊就是吃个丝娃娃,不过话说回来,丝娃娃是啥???

№85 ☆☆☆XXX 于xx:xx:xx留言☆☆☆

 

道具拿上来了,好几个小碗装的不同的素菜,面条,还有蘸料,这咋吃?

№86 ☆☆☆XXX 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还有面皮,主持人演示了,这搞得像包北京烤鸭一样。

№87 ☆☆☆XXX 于xx:xx:xx留言☆☆☆

 

????一头雾水

№88 ☆☆☆XXX 于xx:xx:xx留言☆☆☆

 

就是把素菜裹在面皮里然后淋上蘸料吃掉。

№89 ☆☆☆XXX 于xx:xx:xx留言☆☆☆

 

这游戏任务感觉挺简单的啊。

№90 ☆☆☆XXX 于xx:xx:xx留言☆☆☆

 

简单???你们C1C规则

№91 ☆☆☆XXX 于xx:xx:xx留言☆☆☆

 

规则是每一样菜都必须包含在一个面皮内,然后淋上酱料成功吃掉,等等,这这这···

这他妈一共有十二样小菜啊???

№92 ☆☆☆XXX 于xx:xx:xx留言☆☆☆

 

我操这他妈不是开玩笑吗???十二样小菜用一张面皮包起,神仙才能包的起吧???

№93 ☆☆☆XXX 于xx:xx:xx留言☆☆☆

 

我日主持人包起吃掉了,光速打脸。

№94 ☆☆☆XXX 于xx:xx:xx留言☆☆☆

 

苏苏开始尝试了!

№95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叶修怎么搞得像他要上战场一样,还问苏苏: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96 ☆☆☆XXX 于xx:xx:xx留言☆☆☆

 

讲道理沐秋那个眼神真的悲壮满分了哈哈哈哈哈

№97 ☆☆☆XXX 于xx:xx:xx留言☆☆☆

 

这个张大嘴塞下去吃会变成黑照吧,黑子又要高潮了,气。

№98 ☆☆☆XXX 于xx:xx:xx留言☆☆☆

 

感觉的确很难做到啊(虽然主持人包的吃的轻轻松松

№99 ☆☆☆XXX 于xx:xx:xx留言☆☆☆

 

本G市人笑嘻嘻,反正我是没见到哪个外地人吃丝娃娃第一次就包的好过

№100 ☆☆☆XXX 于xx:xx:xx留言☆☆☆

 

唉真的好怕变成黑照啊。

№101 ☆☆☆XXX 于xx:xx:xx留言☆☆☆

 

怕黑子干啥,我们苏苏的颜值可能打了。

№102 ☆☆☆XXX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上妹子不用怕了,苏苏包的还没到要用力塞呢,直接咬到一半漏了。

№103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这也太尴尬了,沐秋表情都变了。

№104 ☆☆☆XXX 于xx:xx:xx留言☆☆☆

 

叶修还嘲讽脸说沐秋不行,你行你快上啊!

№105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坐等叶修打脸。

№106 ☆☆☆XXX 于xx:xx:xx留言☆☆☆

 

叶修上了!

№107 ☆☆☆XXX 于xx:xx:xx留言☆☆☆

 

······我预言叶修已经凉了。

№108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楼上妹子预言家吧,叶神这个刚包好夹起来就破了,嚯的一下馅料全掉蘸水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 ☆☆☆XXX 于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G市人,我想说,叶叶啊,妈妈告诉你,你这样是不行的啊!!!!!面条是要拿来在面皮最下面打底的啊!!!!!不然你放菜的时候,胡萝卜丝,黄瓜丝,莴笋丝,随便哪一个都分分钟给你把皮戳破了啊!!!!!!叶叶啊,妈妈真是恨铁不成钢!!!!!!

№110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11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叶神也有打脸的一天

№112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叶修沉默了一下把掉在蘸料里的菜全夹起来吃了

他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

№113 ☆☆☆XXX 于xx:xx:xx留言☆☆☆

 

叶叶太可爱了,他还问主持人这样可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当然不可以!!!!!!

№114 ☆☆☆XXX 于xx:xx:xx留言☆☆☆

 

叶修是要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支付宝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想到叶修还有搞笑人设

№115 ☆☆☆XXX 于xx:xx:xx留言☆☆☆

 

就算他把你笑死了,你的支付宝里有钱吗?冷漠.jpg

№116 ☆☆☆XXX 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真诚的给你分享一首歌[不要说话.mp3]

№117 ☆☆☆XXX 于xx:xx:xx留言☆☆☆

 

真的xswl这下他们打算怎么办,不打歌了走人吗哈哈哈哈哈

№118 ☆☆☆XXX 于xx:xx:xx留言☆☆☆

 

苏苏又试了一次,然后这次他也和叶修一样直接掉蘸料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119 ☆☆☆XXX 于xx:xx:xx留言☆☆☆

 

你们看苏苏的懵逼脸哈哈哈哈哈

№120 ☆☆☆XXX 于xx:xx:xx留言☆☆☆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苏宝

№121 ☆☆☆XXX 于xx:xx:xx留言☆☆☆

 

2333333叶叶一脸沉痛地请求主持人换条件了

№122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疯狂捶地,我收回刚才的话,这个游戏太有趣了

№123 ☆☆☆XXX 于xx:xx:xx留言☆☆☆

 

一个外地人根本完不成的游戏orz

№124 ☆☆☆XXX 于xx:xx:xx留言☆☆☆

 

其实本地人也完不成(G市狗默默出声

№125 ☆☆☆XXX 于xx:xx:xx留言☆☆☆

 

果然还是要换条件,抽观众互动上去完成观众愿望了

№126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苏苏还在吐槽说之前听说丝娃娃是G市名小吃特别想尝试结果没想到是这种鬼东西哈哈哈哈哈

№127 ☆☆☆XXX 于xx:xx:xx留言☆☆☆

 

讲道理丝娃娃真的很好吃的,上次去G市吃了一次至今念念不忘。

№128 ☆☆☆XXX 于xx:xx:xx留言☆☆☆

 

丝娃娃不是很难吃,是很“难”吃。

№129 ☆☆☆XXX 于xx:xx:xx留言☆☆☆

 

Xswl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啊

№130 ☆☆☆XXX 于xx:xx:xx留言☆☆☆

 

讲的我也好想试试吃一次丝娃娃啊

№131 ☆☆☆XXX 于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怎么歪楼了,来来来继续看直播啊,人观众都被选上去了。

№132 ☆☆☆XXX 于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观众,提的是一个什么要求?

№133 ☆☆☆XXX 于xx:xx:xx留言☆☆☆

 

这这这这,要苏苏喂她吃一个丝娃娃,讲道理苏沐秋自己都包不好啊,而且这个要上手包的,喂别人吃也不卫生吧,还一不小心嘴唇就会碰到手。

№134 ☆☆☆XXX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不用你们操心啦,叶修脸都变了,直接说了“这不太好吧,换一个?”

№135 ☆☆☆XXX 于xx:xx:xx留言☆☆☆

 

噫,叶叶这就是不希望苏苏喂别人吃东西吧hhhhhh

№136 ☆☆☆XXX 于xx:xx:xx留言☆☆☆

 

肯定啊,更何况这个喂一不小心妹子就要亲到苏苏手指了。

№137 ☆☆☆XXX 于xx:xx:xx留言☆☆☆

 

四舍五入吃醋了吃醋了,有没有文手画手搞起来?

№138 ☆☆☆XXX 于xx:xx:xx留言☆☆☆

 

真人太rio了都没力气搞同人了

比不过比不过

№139 ☆☆☆XXX 于xx:xx:xx留言☆☆☆

 

行吧妹子改要求了。

№140 ☆☆☆XXX 于xx:xx:xx留言☆☆☆

 

???

№141 ☆☆☆XXX 于xx:xx:xx留言☆☆☆

 

这个妹子是黑粉吧,故意的吧???

№142 ☆☆☆XXX 于xx:xx:xx留言☆☆☆

 

不行我气死了,她到底想干嘛!

№143 ☆☆☆XXX 于xx:xx:xx留言☆☆☆

 

改要求改成要叶修喂苏沐秋一个丝娃娃,我他妈也是给她下跪了。

№144 ☆☆☆XXX 于xx:xx:xx留言☆☆☆

 

还说什么“叶神我觉得你和沐秋在一起最好啦,就让你给沐秋喂一个丝娃娃吧。”

wcnm不知道圈地自萌不打扰真人????

№145 ☆☆☆XXX 于xx:xx:xx留言☆☆☆

 

mmp这个妹子脑子有病吧?

№146 ☆☆☆XXX 于xx:xx:xx留言☆☆☆

 

这根本不是cp粉吧,这就是个黑。

№147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看是你们cp狗脑子有病吧,每天嘴上喊着圈地自萌,私底下不知道在干什么几把恶心事。

№148 ☆☆☆XXX 于xx:xx:xx留言☆☆☆

 

来引战的啊楼上?

№149 ☆☆☆XXX 于xx:xx:xx留言☆☆☆

 

惯用伎俩开除粉籍,cp狗你们要是不惹到我叶前面我也不说什么了,现在都他妈敢直接在蒸煮面前开口提这种要求了,嫌公司麦麸卖的还不够巴不得他坐实txl被封杀是不是?

№150 ☆☆☆XXX 于xx:xx:xx留言☆☆☆

 

他妈的凭什么用一个极端例子代表我们全部?叶唯也是脑子有病。

№151 ☆☆☆XXX 于xx:xx:xx留言☆☆☆

 

搞得像叶唯是什么好狗,之前跟其他家撕逼恶意P图忘了?人肉水军忘了?网络暴力玩的一溜一溜的还真他妈当自己是在向你叶显示什么是爱啊?

№152 ☆☆☆XXX 于xx:xx:xx留言☆☆☆

 

你们把两个直男搞成txl就是爱吗科科?

№153 ☆☆☆XXX 于xx:xx:xx留言☆☆☆

 

都讲了我们圈地自萌,那个xjb不知道怎么选出来的观众本来就他妈属性不明,凭什么要老子背锅?

№154 ☆☆☆XXX 于xx:xx:xx留言☆☆☆

 

反正不是苏狗就是cp狗,都他妈恶心得一批。

№155 ☆☆☆XXX 于xx:xx:xx留言☆☆☆

 

wcnm吵架能不能出去吵,直播楼吵吵吵吵个屁。

№156 ☆☆☆XXX 于xx:xx:xx留言☆☆☆

 

明明就是cp楼,一生一世ys的cp标题打得清清楚楚,纯粉非要钻进来掐架,真他妈疯犬犯病。

№157 ☆☆☆XXX 于xx:xx:xx留言☆☆☆

 

都他妈别吵了,还让不让人好好讨论直播了。

№158 ☆☆☆XXX 于xx:xx:xx留言☆☆☆

 

我真他妈旋转爆炸想跳进Cp狗脑子里看看都塞了些什么奇思妙想黄色废料。

№159 ☆☆☆XXX 于xx:xx:xx留言☆☆☆

 

比您没脑子的好。

№160 ☆☆☆XXX 于xx:xx:xx留言☆☆☆

 

我操你们没个完了是吧,刚好妹子改条件抱了叶苏两个人再唱完主打歌就直播结束了,我喊管理锁帖了。

№161 ☆☆☆XXX 于xx:xx:xx留言☆☆☆

 

管理就他妈不该让cp狗开贴,灭绝这种生物。

№162 ☆☆☆XXX 于xx:xx:xx留言☆☆☆

 

叶唯美帝警察来管我们开不开贴了,傻逼。

№163 ☆☆☆XXX 于xx:xx:xx留言☆☆☆

 

管理快来锁帖!!!!@管理员

№164 ☆☆☆XXX 于xx:xx:xx留言☆☆☆

 

 ——此帖已锁,请勿再跟帖!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遠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