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用小偷平台。
wb同名:-遠汐-。

Crush: a strong feeling of love, that usuallydoes not last very long

牛津词典这样解释这个词,要说一个人一生没几次crush,那他恐怕早已修仙成佛了。对于苏沐秋而言也是这样,他对crush的感觉并不陌生,尽管上一次crush时隔遥远,还是在小学的时候面对坐在他前桌的班花,但是他永远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心脏在胸腔中砰砰跳动,一下一下的鼓动震动感分明,血液迅速流转涌上大脑,携带着荷尔蒙直白而单纯的讯息急切而迅速地敲响了头脑中积灰已久的吊钟,叮的一声,声音很轻,却仿佛将所有细胞激活起来,齐声开口以无比和谐的旋律歌唱赞歌,坦白而直接地告诉你独属于crush的那一秒心动的美妙。

而现在他就沉浸在这种美妙,仿佛周身空气都活跃跳动了起来,鼻息的喷洒都以可以感知的速度迅速变得火热,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正在讲台上讲课的那个人朝他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漫不经心的微笑。

嘭,火花四溅。

C R U S H

 

-------------------------

今天晚上的新教授太帅了写个小段子先放出来爽一下xxx后续有没有再说hhh

评论
热度 ( 14 )

© 遠汐 | Powered by LOFTER